takeasy

your imagination is my power


由於《Windows XP》無法直升級至《Windows 7》,所以必須預先將原有系統的設定值進行備份,包括:電子郵件,相版及「我的最愛」等。Microsoft 特別針對用家所面對的難題,開發了「Windows 輕鬆傳輸」功能,只要事先在舊電腦系統上執行此程式,即可把原有資料備份,再把新設定及檔案完整套用至《Windows 7》。

「Windows 輕鬆傳輸」下載網址:

《Windows XP (32bit)》

《Windows Vista (32bit)》

《Windows Vista (64bit)》

  1. 安裝後可於「開始」功能表行「Windows 7 的 Windows 輕鬆傳輸」。
  2. 跟著選擇傳輸方法,若沒有專用傳輸綫,可選擇「外接式硬碟或 USB 快閃磁碟機」。
  3. 然後按一下「這是我的舊電腦」。
  4. 此時,會列出系統的使用者帳戶,用戶可以按下「自訂」選擇指定項目進行轉移。
  5. 接著,可為輚移檔案設下密碼,提高保安性。
  6. 檔案會以 MIG 格式儲存,只需將檔案抄寫到流動儲存裝置上即可。
  7. 最後,可將存有舊系統設定值的流動存裝置,連接至已安裝《Windows 7》的電腦上,並執行該 MIG 檔,以及按下「傳輸」,便可把所有資料轉移到《Windows 7》上。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