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asy

your imagination is my power

軟件推介:網頁草稿設件軟件Balsamiq Mockups


最近在煩惱網站設計、Template 設計等,所有設計都是由靈感至草稿開始。Balsamiq Mockups 提供手稿風格的 mockup presentation,包括有網上版、及下載版(Adobe Air Application)

。也因為 Balsamiq Mockups 是 Adobe Air 的應用程式,所以可以跨平台,不論 Windows、Mac或 Linux 都可以跑,非常方便。離線版也可以用快速鍵進行剪貼簿操作,而線上版就無法用快速鍵了。下載版(US$79)畫好的layout 可以另存成一個 xml 檔,也可以存成 png 圖片檔。

DESKTOP APPLICATIONS

DIALOG BOXES

WEB APPLICATIONS

WEB SITES


IPHONE APPLICATIONS

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


Balsamiq Mockups 內建75種常用的網頁元件,要用時拉到工作底稿上,調一下位置和大小,填一下內部文字就好了。很快就可以畫出一個有模有樣,清爽易讀的網頁 layout 草稿。

Balsamiq Mockups 還有一個頗實用的功能,可切換到全螢幕展示模式;進入全螢幕模式後,畫面上會出現一個超大的滑鼠指標,便於指向你要解說的部位,這樣連雷射筆都可以省下來了。

要輸入中文時,要先勾選 View – Use System Fonts,這樣就能正常使用中文。


Sample:Mockups To Go

教學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JTuFRaIi_g

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