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asy

your imagination is my power

軟件推介:XP 模擬 Win 7 系列(3):植入主題


接下來要令個《Windows XP》看起來更像《Windows 7》。可使用由 SevenVG 製作的「SevenVG RTM Theme for Windows XP by Vishal Gupta」主題包。


下載 SevenVG 主題包並解壓後,會發現內裏包含多個資料夾。在「Themes」資料夾中執行「theme.exe」,按下[Install]鍵,再於「Styler Toolbar」資料夾中,執行「First Install Me」,便可安裝《Styler》。接著,執行「Then Run Me」即可成功將它安装到電腦。


然後,在桌面位置按下滑鼠右鍵,選取「內容」後,再於「主題」分頁下,選擇「SevenVG RTM」主題。


在「外觀」分頁中,於「Windows 和按鈕」內揀選「SevenVGRT」,並於「色彩配置」中,選取想要的主題色彩效果。


在頁中預覽設定的效果,完成設定後,整個《Windows XP》畫面已變得如《Windows 7》般。


Download
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