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asy

your imagination is my power

軟件推介:XP 模擬 Win 7 系列(2):體驗 SuperBar


《Windows 7》的「SuperBar」工作列,提升了用戶的使用體驗,即使用戶同時間啟多個視窗,亦顯得很有條理。《Windows XP》的用戶只要安裝《ViGlance Build 1194》小程式,便可以完全體驗「SuperBar」工作列的功能。


下載程式後無須安裝,直接執行程式,即可把各程式的視窗變成小圖示。用法跟《Windows 7》相同,只要在圖示上按下滑鼠右鍵,並選擇「Pin」,即可把該程式在工作列上建立圖示捷徑。


當開啟多個資料夾視窗時,它只會整理合為單一圖示,用戶把滑鼠移至圖示時,才會顯示正在開啟的視窗。



在右下方 ViGlance 圖示上,按下滑鼠右鍵進入「option」頁面,勾選「Start ViGlance with Windows」,便可讓電腦每次啟動時,均套用「SuperBar」工作列的功能。


ViGlance Build 1194

Platform: Windows XP

Size: 274 KB

Website: http://lee-soft.com/products/

Download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