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asy

your imagination is my power

軟件推介:XP 模擬 Win 7 系列(1):登入畫面


被外界評為 Microsoft 近年最佳產品之一的《Windows 7》,已正式推出。暫未有預算升級《Windows 7》的《Windows XP》用家,其實可自行把作業系統改頭換面,體驗《Windows 7》的外觀和部分功能。


《Windows 7》的登入畫面教人眼前一亮。用戶介面設計師 RaulWindows,特別製作了一套模仿《Windows 7》的登入畫面,供各位免費使用,其登入畫面提供了傳統比例,以及現時流行的 widescreen 比例兩個版本任擇。


首先,下載檔案。另外,在「C:\Windows\Resources\」資料夾下,建立一個名為「logon」的資料夾,然後將下載回來的「LogonUL.exe」放到該資料夾中。


接著,執行同一資料夾中的「Setup.reg」,便完成安裝步驟。


下次開敫電腦時,便會套用新的《Windows 7》登入畫面。


Download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